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5日

這麼多的免費網址網站,為何還要用GDI呢?(美商GDI MAC團隊)

昨晚遇到一位網友,他對於GDI到底可不可行提出了一個質疑.他說網址網站有很多免費的,為何還要用ws呢?以下是我的看法:






1.免費網址:
(1)免費的網址通常都是轉址的, 其實為何會提供轉址,都有其商業目的,因此也就是您無法隨心所欲的應用,很多轉址網站都會連帶著有商業廣告.有可能短期沒有,但總有一天,提供轉址者,會 利用大家都習慣了他的轉址服務後,提出商業性質的連結,總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您難道希望自己的終身網址是被綁架的嗎?

(2)免費網址,都會是在別人的子目錄底下,在別人的子目錄底下,您也只是幫別人做宣傳而已,這網址是完全沒有保障的,網站隨時有可以被停掉.您會願意用一個不確定的網址當作您的終身網址嗎?
(3)選擇可以自己掌控的網址,才是值得您終身擁有.若您有能力,甚至也可以提供別人轉址服務,這樣您也可以達到轉址服務的商業目的.

2.我對免費空間的看法:
(1)跟免費網址的目的其實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有一定的商業目的.所以您可以掌控度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若是您想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建議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是最理想的.

(2)免費網站通常頻寬是共用的,人數少的時候還可以,但人數多時,您的網站就會變的很慢.其實要怎麼比都無法跟自己的網站空間相比啊!

3.為何要選擇GDI的方案?
從以上來看,擁有自己專屬的網址及網站,其實才是您最好的選擇,或許有人也會說,這樣就必需付款買網址網站了,我實在不大想...那又要怎麼辦呢?所以我才說
GDI的保障終身收入計畫是最好的方案. 因為您可以很輕鬆的擁有自己的網址網站.您根本就無須付很多錢.您還可以藉由他們提供的方案賺錢.我想這是目前最好的架站方案.
或許您也會說,依一年的價格來比較,GDI的方案似乎還是貴了點,我的分析如下:
(1)GDI提供的是每月繳款的方式,本來年繳跟月繳就有價格的差距.月繳可以讓您不用一次支付太多費用.保障性是更高的.
(2)費用比較:
市面上相關產品方案:
網址申請:每年繳付費用1200元
100MB的網站空間:每年約1500元
10個100MB轉屬網域的Email信箱:每年約1500元
合計:4200元


GDI的方案
每個月只要10美元(約台幣330元),就可以擁有以上的項目,若以一年來算約3960元,其實差距還是不大..

但更好的是,GDI提供全球經銷權.只要介紹別人使用,這樣就會為帶來額外的收入,您的網站支出甚至不用錢,更可能讓您賺錢.別人擁有終身網址,也等於為您帶來終身收入.這不是一般市面上的相似商品可以相比擬的.所以若您要以免費的網址網站為比較對象,其實這樣比較起來..他雖免費.但GDI更可以為您帶來財富..您覺得哪項比較好呢?

所以我說GDI的保障終身收入計畫,是目前最好的架站方案,只要您有網站的需求,選擇這樣的方案就沒錯啊!若您暫時無網站的需求,但您更可以藉由這樣的方案賺錢,其實也是很棒的.總之,網路時代的來臨,擁有個人網路空間的域名,就代表著您擁有一個最佳的網路身份.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推動個人的終身網址吧!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