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4日

大家對網址的需要性?(美商GDI MAC團隊)

有時候 大家一直再談 網址的需求性
這個問題 是假性問題
其實
現今社會
幾乎所有的商品 需求是被創造出來的




例如
有誰會需要LV包包?
沒有會死嗎 並不會
有誰需要 電腦?
沒有會死嗎 並不會
誰需要買汽車?
沒有會死嗎? 並不會
我一定要某個牌子的保養品或保健食品嗎?
沒有會死嗎? 並不會
我一定要買那件衣服嗎...
沒有會死嗎? 並不會
那為何還是很多人買?
因為
人類的慾望被養成是無止境的
而需求是被創造出來的!!
簡言之
我要網址幹麻
我的回答則很簡單
因為我想在網路賺錢
這個算需求嗎
對我來說 當然是!!
為什麼?
因為有了錢 以上的需求都可以被解決
誰想在網路上賺錢?
看看奇摩拍賣廣告就知道有多少人了
反問
誰不想?
但是網拍有想像中容易嗎?
門欄高不高? 風險大不大? 成功率又能有多少?
這個問題心知肚明...
我誠實問我自己
想在網路賺錢
有沒有最簡單 最沒風險的 選擇
我可以誠實回答你我心中的答案:
GDI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