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4日

訪客對於GDI疑問的信件錄 (美商GDI)

嗨,JiaFu
其實也沒有抱很大期望啦!
只是以前也有用類似的方式賺錢,
想說有就賺,沒有就算了。
因為時間不多,只好用這方法了ˊˋ
你有用GDI啊!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聽過他ㄝ,
大概....七、八年前吧?!現在看到似乎有越來越多人用他了
但是我真的有點懷疑,他真的可以賺的到錢嗎?
你真的有拿到錢嗎?因為他感覺很像老鼠會。
申請一個他的網站,固定時間去編輯,
介紹人來用,然後就可以拿到錢?!
怎麼想都很怪,五個人,加上下線一個月可以入12萬,
看起來很像是直銷,就像美商NUSKIN一樣,
但是他又不需賣任何實質商品,然後收取的費用雖然不多,
但是其實你的薪水就是從這些費用中去支付,
其實錢是在一個圈圈中循環,借著人數的增加使錢增加,
但是其實他本身並沒有產生實質的價值與金錢。
想來想去,就是這家公司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擴大他的市佔率吧?
我還是不太懂他的賺錢機制ㄝ,你可以解說一下嗎?


回答:
你的時間不多,所以在做GDI時,也不要想短時間賺取收入,因為GDI是一個真正的生意,
是需要依你的經營努力來決定
,而時間不短,相對你要拉長你的努力時間,不過,只要你是真想賺錢,來跟我就對了
GDI已聽過這麼久了,而現在越來越多人用,那代表他是一個正統的公司,決不是什麼非法公司,而你說他沒實質商品,那yahoo網頁是放在那的呢,上網的人天天在用,yahoo的空間也是跟hinet租用而以,
一個月還花1千萬來使用一個沒實質的東西!其實東西一直都有,只是yahoo的空間是放在hinet中,而我們的空間,
放在美國公司,還有很多東西是沒實質的,如律師,他賣的是他的專業知識,醫生,他們也是,
他們都賣什麼實質物品?還是你覺的那些藥,值這麼多錢,對吧~~
網路人口越來越多,使用網路空間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加入gdi也不一定是要用網路空間,
他還提供一個賺錢方式,你想想,加盟7-11的店長,他是想喝他的飲料來加盟嗎,還是為了賺錢才加盟,
當然是為了賺錢才去加盟,不然直接買他的?品就好了,對吧,所以加盟gdi也是,你可以為了?品加入,
也可以為了想賺錢加入,我們知道,網路的人口越來越多,這個生意只會越來越大,有什麼問題歡迎你隨時和我連絡,
或想加入我可以帶你在這個生意中成功。
                                                                         JiaFu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