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5日

排版時遇到的問題

今天在製作我的主要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問題,這是經由我的好導師"貝拉"告訴我的!

問題是什麼呢?
我在製作GDI部落格後,貝拉發現我的GDI部落格有個重大缺陷!
就是我右邊欄位全部被擠到最下面去了!!!!!!!!!
真是太糟糕了,這樣叫訪客怎麼看呢?
不行!!!不合格~~於是我歸納出以下四種可能!!

1.你po文章裡面的圖面太大,擠壓版面,造成排版不穩,出現亂象!
2.每種不同瀏覽器所觀看到的"字型、大小、排版、顏色....等等"多少有些不同!
3.因為你在設定版面的時候,手指不小心動到其他css設定或參數
4.因為你不夠用心~~~~~

關於解決方法如下↓

1.把圖片縮小!!!
2.更換瀏覽器,自己看的到就好,其他人不重要!
   當然不能這樣囉~尋找你blog中css的參數在哪裡~
   一般來說你打開css編輯的時候,你會發現css已經幫妳排列很整齊!
   他會告訴你哪個區塊是什麼,通常這時候只需要微調就好了!
   例如:
             你發現你的右邊欄位變成最底端.......
              那就是"寬度"問題,首先你要先看最頂端的參數所設定的最佳瀏覽像素是多少~
             從而進行修正~通常是直接改成最大值就好了!
             
/* 兩欄-欄位在左_01 */
/* Best viewed with higher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最佳瀏覽像素是   1024px(width) x 768px(high)       ※註:px→像素


所以你就把整著頁面那個區塊的width改成最大~就完成了!
整個頁面是什麼?每間blog寫的都不一樣~試看看吧!!





3.現在的blog都很先進,有了小幫手了,去找找妳的專屬排版小幫手~
   幫你調整回來!
4.每天執行GDI必做10件事,包你藥到病除!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打工兼職月入10萬夢想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