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5日

第三天 感謝大家的幫忙

不是我偷懶不打經營日記!!!
而是因為我在製作專屬的Blog~也在學習前輩們的經驗!

看了很多次新手指導!
感覺很像笨蛋,什麼都不會~
但是這個GDI MAC團隊的大家庭教會了我好多東西^^
我本來不懂怎麼用部落格,沒想到一天的時間....他們就讓我學會了如何製作漂亮的部落格~
如何?
我的部落格看起來還可以吧~

今天就有人問我..........你怎麼一天時間從部落格白痴,就變成小有所成~
比朋友們做的還好?



我說:
             當然阿~我可是什麼都不懂,就一張嘴~一直問!!
             我不怕別人不告訴我~因為我是新人!
             我不懂是正常~我敢問,大家當然肯教我^^
             如果我不問,那麼或許過了幾天,我就會對這工作失去熱情!!!


天ㄚ~~~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次熱情熱血可以這樣揮霍?
答案是!!!不多!!!!


那你們為什麼要堅持自己無謂的自尊心呢?開張口求救~
不是示弱!!!而是學習如何成功~



我很感謝我的上線殷勤指導我兩天~這兩天來讓我"複製"了很多東西!!!
其中更包括"態度"





願大家公勉之~~~~~~~~~~~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打工兼職月入10萬夢想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