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VD後,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喔~

JiaFu家富 +886911959560

2010年9月25日

商談成功的技巧

如何談?
1〉         由近而遠談:由切身的需要談到公司的走向
2〉         前後比較,解除疑慮—T字圖比教法
3〉         由已知談到未知.到商店買東西Þ 消費者轉變為經營者消費理財
4〉         先談效果, 再講價錢.—產品
5〉         退一步,進兩步;不要太聰明。
例:好吧!就依您的,但是如果這樣做或者那樣做,是不是更好。
6〉         二選一法則:今天或明天?20006000
7〉         善用如果『如果』不用負責任 ,一般人比較不會設防。
8〉         勿攻擊競爭者
9〉         先肯定再否定。例:是的,我很認同您的看法。不過
10〉 三個變數:權威 時間 ƒ情報





◎一般人常提出的問題:
Q:沒興趣
A:我也沒興趣,不過我對退休有興趣。
想一想;有人幫您付房貸、付房租,免費送您出國旅遊,每個月1~2萬零用錢好不好?

Q:我沒有口才,沒能力
A:這家公司創立的目的,就是給平凡人機會,只要把網站推廣出去訪客加入經營,就會有收入。
也是個誠信的事業,我們僅有將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分享週遭的親友即可,那裡須要什麼好口才。


Q:我沒有錢

A:經營這個事業並不須要什麼資金,只需每月10美金,連消費者都物超所值。

Q:我沒有時間

A:我就是知道你是大忙人,好朋友嘛,所以我希望透過組織運作,讓你越來越有時間。
就是少一份工作,多一份收入。少兩份工作,多兩份收入。依此類推,無限延伸。
更何況,我們只須要利用業餘零碎的時間,任何時間,任何空間都可以。所謂零碎的時間可以創造亮麗的人生。

Q:讓我考慮考慮

A:請問你考慮的重點是什麼?(反問法,問題要當場解決,不要帶回去)
~分享最高境界, 共勝雙贏~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jiafu.ws/



wsMAC工作在家工作在家工作系統在家兼差打工兼職月入1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唷^^